$SpaceX(SPCX.US)214出了10股,继续飞$Strategy(MSTR.US)本着相信大饼一定会触碰cvdd(目前4.8万)和跌穿已实现价值线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就问你悟了没😂😂$SpaceX(SPCX.US)175就跑了,可惜全球暴涨!目前来看 我这次还是进步了很多 坚定看多一个股就不需要理会别人空的声音(但目前只能看到短期还不错 )$群核科技(00068.HK)真是拉一坨自己吃了,再拉$SpaceX(SPCX.US)今天夜盘比开盘还热闹呀,疯狂!$晶泰控股(02228.HK)此股票有剧毒 散户远离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给爷跌!跌住啊!别涨了,等我回本再杀你一个回马枪!等我!!!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4500以上都当诱多处理!空仓等恒科股灾!一个季度把一整年的支出都提计了,那么理论上,现在的 16 动态 PE 是虚的,长期维持的 8 才是真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一下子干二套!$腾讯控股(00700.HK)好废啊你,真的是大无语了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日常了,准备继续新低…恒科消费股在政策刺激消费前,深不见底$美团(ADR).US 恒生科技 就是腊鸡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已经接受了孩子大学毕业不工作,甚至至少几年不工作的这个情况……”“这才是发生质变的事$晶泰控股(02228.HK)美股里赚的贴补你 真的无语$MINIMAX-W(00100.HK)你还敢红了赶紧下去$文远知行-W(00800.HK)我$@%*,港股反应这么猛烈我以前的政治学老师。2012年左右,倾其全力在几个省会城市买了多套房子。2015年左右,注销了自己在$南方恒生科技(03033.HK)加油恒科加油china清明上河园赴港 IPO:三年净利 7.76 亿,分红 8.04 亿,账面现金仅 3994 万“铜箔大王”踩中AI超级周期,旗下CCL龙头半年暴涨2200亿AI牛市的第二张账单来了$李宁(02331.HK)割了,这么跌实在不要脸$英特尔(INTC.US)幽默 那这132是历史大顶呗$南方两倍做多纳指(07266.HK)为啥纳指涨了3个点,这个两倍做多的才2个点?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你是真的有说法啊。。。美股暴涨你大跌$比亚迪股份(01211.HK)巴菲特走了,高危摩尔线程“滞涨”,高估值的逻辑能否支撑?开玩笑 44455:3在_145166 0 894 5 14011 。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丑陋到极致了!闪迪这波看到2200!!!$诺基亚(NOK.US)过多的看涨期权,在机构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!基本面的重估与大单的加速引来了过饱$SpaceX(SPCX.US)夜盘这有点疯狂!$美团-W(03690.HK)这股是真垃圾 天天如此$晶泰控股(02228.HK)每天这个样子,公司还不回购!很难受😣很不爽……很不理解公司$恒生指数(00HSI.HK)众所周知,这是一个跟跌不跟涨的市场$毛戈平(01318.HK)这个股现在这么冷清?$美图公司(01357.HK)这票真是没救了。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今天不摸一下140吗$赛力斯(09927.HK)什么时候退市开盘这个衰样,T都没法T,真是服了~$晶泰控股(02228.HK)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对味了,嘻嘻嘻,再降降捞一下$比亚迪股份(01211.HK)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才会买这么个垃圾$曦智科技-P(01879.HK)垃圾票🤮🤮🤮$特斯拉(TSLA.US)老马 呀几年了 fsd国内推下吧 让股价涨点吧$高盛2倍做多SpaceX ETF(SPAL.US)夜盘22%的货全跑了,刚好开始重新下跌看这势头今$Rocket Lab(RKLB.US)$SpaceX(SPCX.US)spacX 带着 AI 和星